close

想寫一封信給你,證明你曾經存在過,卻又不想提筆,因為那彷彿是在說你已經不在了,你已經離開了,無論是誰都無法跟你見面了,光想到這點,就會有哭泣的衝動。

總是無時無刻的在想你、總是無時無刻的在後悔,你把幸福留給了全世界,卻不一起享受這份幸福;你把所有正義與光明留給了全世界,卻把所有罪惡與黑暗留給自己揹負,何苦呢,魯路修?你這樣讓我好心痛。

「這對你亦是懲罰,你將作為正義之友,將面具戴到最後,不再會以樞木朱雀的身份存在,常人所該有的幸福,你要捨棄它而奉獻給世界,直到永遠。」

連最後了,都要說謊嗎,魯路修?這只是為了給我一個活下去的理由吧,你忘記了我們是多麼要好的朋友嗎?

我那麼地瞭解你,你卻還要這樣說謊,你到最後還在擔心我,你以為我不懂你的用心嗎?

「你的Geass,我已經收到了。」但是……我也只能跟著說謊,因為我懂得你的用心,我懂得你想交付給我的願望。

『哪,朱雀,覺不覺得Geass跟人們的願望很像?』你笑著這樣問,我卻糊塗了。

『欸?』我疑惑著問。

『憑一個人的力量難以實現的事情,希望有誰能幫忙完成。』

『願望……嗎?』

『沒錯,我願意被人們施加「願望」的Geass,為了世界的明天。』

吶,魯路修,我沒有這麼偉大,我只是很自私的一個人,如果我能擁有Geass,我希望……你也可以跟我們一起享受現在的幸福。

只有敢死的人,才可以殺人,所以一開始你就有犧牲自己的覺悟了吧?

但是娜娜莉呢?我呢?我們該怎麼辦?

我們之後只能懷念著你、想念著你,卻再也無法跟你談天說地、恣意歡笑;天黑了為你哭泣、天亮了卻必須堅強。

吶,魯路修,我們不堅強,其實我們很脆弱,我們隨時都會崩潰的。

魯路修、魯路修、魯路修,快點……快點把我們都帶走吧,直到與你重逢、直到與你相視微笑、直到我們不再有所遺憾。

arrow
arrow

    軒雅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