吶,魯路修,計劃很順利呢,就如同你所預期的那樣,新世界誕生了,但娜娜莉跟我卻都被你拋下了。

其實真的很不想執行啊,ZREO之鎮魂曲的計劃,猶豫了好久,卻也無法停止了。

當我把劍刺向你的那一刻,我告訴我自己,我已經不是樞木朱雀了,樞木朱雀已經跟著魯路修‧Vi‧不列顛死去了,這世界只剩下ZERO而已了。

魯路修,你的世界是什麼樣的呢?是跟現在這個世界一樣的和平嗎?還是跟以前的神聖不列顛帝國一樣的雜亂呢?

吶,我好想拋下一切,跟著你一起死去,這樣我就不用一直想念著你了,可以想要見面就見面、可以互相微笑就互相微笑,果然哪,最平凡的幸福往往最容易被忽略嗎?

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啊,無盡的思念幾乎會把我逼瘋,想到把劍刺向你的那一刻依然會想哭,有時候也會就這樣流淚到天明。

吶,魯路修,我真的不能跟你一起死去嗎?

就這樣被拋棄了,除了娜娜莉以外,還有什麼值得我留戀的嗎?

好想、好想、好想追隨著你啊,我親愛的魯路修。

沒有你的世界又有什麼意義呢?沒有魯路修就不該有樞木朱雀啊,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活著的呢?

無法一起度過的未來,我該怎麼撐下去?我的孤獨有誰能瞭解?我的寂寞有誰能撫去?

到最後,依然只是不斷的想念你、不斷的為你哭泣,天亮後又要堅強起來而已。

吶,魯路修、魯路修、魯路修,即使沒有人能諒解你也無所謂,我已經不再恨你了,娜娜莉也瞭解了你的想法喔。

所以、所以、所以——你一定要等我!你一定要等我追隨過去!

沒有你的世界——我不要!無法一起度過的未來,我也不要!

請你——一定要等我,就這麼約定了喔!

arrow
arrow

    軒雅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