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道骸中心文

---

跳脫輪迴的命運
我從遙遠的那方朝你追去

久違的你依然動人心弦
給我一個安慰的笑靨
暖和了我的心

對你只能以目光追尋
卻又不敢靠你太近
就怕我的感情嚇壞你 讓你遠去

請你讓我陪在你身邊
就算你怕我也無所謂
我只是希望能夠看著你而已

從暗無天日的黑暗中逃離來到你身邊
卻不敢奢求能夠靠你太近
只好遠遠地注視著你開心的笑靨

多麼恨自己不是那個能夠讓你開心的人
只能偷偷的 偷偷的 愛你

希望你永遠快樂
希望你永不傷悲
希望你永遠不會沾上血腥
讓我來為你阻擋一切的腥風血雨

只求你能夠不害怕的喊著我的名
讓我知道你也在乎著我 只是不知如何表達

我只希望你永遠的笑著
洗去我身上那黑暗的過去
帶給我永遠的溫暖

只要有你 不管前方如何艱難
我都可以豪不畏懼的向前邁進

只要你一個笑靨 只要你的一個呼喊
我就有勇氣去面對所有的一切

希望有一天 我能夠不畏懼的面對你
對你說出我愛你

arrow
arrow

    軒雅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