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論壇家庭教師版六道骸後援會(不要在這邊打廣告!)踩樓大會指定贈文之其中一篇

明明身為骸綱派、明明地雷是骸雲,結果我居然先寫了骸雲(掩面)

這就叫做早死早超生?(才不是)

  

文筆不是很好,各位見笑了m(_ _)m

雲雀的個性一整個超難抓,偏離原作個性請無視(看旁邊)

---

「恭先生,最新傳來的情報,六道骸身亡了。」草壁哲矢手上拿著一份報告書,語氣充滿著公事公辦的態度,但從頭到尾,他連看都不敢看向雲雀恭彌。

「哦,是這樣嗎?」雲雀恭彌手上把玩著杯子,貌似不甚在意,但草壁哲矢卻瞄到雲雀恭彌的手曾在一瞬間握緊了杯子。

「是的,這個情報是從白蘭那裡流傳出來的。」草壁哲矢不敢再多加注視,連忙回以肯定。

雲雀恭彌將杯子放下後站起身,「那傢伙……居然不是死在我手上,嘖。」旋即有些不耐煩地朝草壁哲矢道:「你去把這件事情告訴澤田綱吉他們吧。」而後轉過身,朝著自己的房間走去。

草壁哲矢恭敬地目送雲雀恭彌離去後,隨即也朝彭哥列基地的會議室走去,「糟糕,該怎麼跟澤田先生說呢?」

一走進自己的房間,雲雀恭彌就直接步入浴室,他扭開了水龍頭後立刻蹲下身將自己的臉、把自己的脆弱藏起來不讓人發現,「渾蛋、渾蛋、渾蛋……」憤恨的語氣中,藏著一絲顫抖,沒有人知道那究竟是因為水溫太低而導致的冷顫還是哭泣時的抖動,「說什麼會回來,居然騙我!」

把自己的臉藏起來的雲雀恭彌沒有發現周圍泛起了霧,只是不斷地咒罵著,直到身後傳來那熟悉且該死的笑聲。

「クフフ,小麻雀,你在為了我哭泣嗎?」充滿慵懶的語調淡淡地調侃,從霧中實體化的六道骸將雲雀恭彌的身軀納入懷中後笑道。

「六、六道骸!?」雲雀恭彌難得地傻住了,「你、你不是因為臥底失敗死了嗎?」

「哎呀哎呀,哪傳來的無稽之談?我不就好好地站在這裡嗎?」六道骸沒有鬆開手,臉上依舊是該死的那張笑容。

「可、可是……」雲雀恭彌混亂而不敢相信,他推開六道骸後,有些恍惚地站起身,「草壁、草壁的情報明明……」

「吶,小麻雀,」六道骸不滿地將人拉進自己的懷抱,「我可是因為跟你約定好一定會回來才站在這的,你不覺得你該給點什麼表示嗎?」

「表、表示?」雲雀恭彌渾沌的腦內一時還無法恢復往日的精明,有些疑惑地看向六道骸。

「嘖、小麻雀還真笨哪。」六道骸不耐煩了,將人拉過來就印上一個吻,「再過幾天就是我生日了,身為我的情人送點什麼東西是應該的吧?」他噙著邪魅的笑,將雲雀恭彌剝得精光,隨即壓上雲雀恭彌的身子。

這個夜晚,雲雀恭彌因為六道骸的擁抱,確定了他平安歸來的事實。

「骸,生日快樂。」淡淡的賀喜,雲雀恭彌難得不彆扭地說出口,而六道骸只是笑笑地吻上他。

arrow
arrow

    軒雅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